星热点:唐嫣罗晋公开订婚?唐嫣罗晋地下情证据

来源: 男人窝 2018-05-30 13:00: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唐嫣罗晋的恋情传了好多年,从热恋订婚到分手,日前唐嫣罗晋再传绯闻,还有媒体记者曝出唐嫣罗晋地下恋证据。

  唐嫣罗晋地下恋证据

《锦绣未央》片场亲密牵手

《锦绣未央》片场亲密牵手

  2016年4月9日罗晋在机场被粉丝拍到时所穿运动鞋,正是4月2日唐嫣在微博晒出的自己的街拍图同款,俩人自2011年开始的恋情传闻似乎又起波澜。而有媒体也获爆料,俩人戏内戏外都关系亲密,在《锦绣未央》片场也时不时会抱在一起。实际上,近日有媒体独家拍摄到,俩人不仅在片场亲密牵手,还从同一电梯下楼出门去往片场,其恋情似乎呼之欲出。

同款运动鞋

同款运动鞋

  此前有人爆料,4月9日,罗晋到盐城参加活动,而这个活动的主办方真是唐嫣代言品牌。当然,在唐嫣的帮助下罗晋给该站台也不是没有可能,然而,当天罗晋在机场被粉丝拍到时所穿的运动鞋,却让人觉得十分眼熟。4月2日,唐嫣曾在微博上发出一张她的街拍照片,她所穿的运动鞋与罗晋所穿的运动鞋正是同款。这种种迹象,都不禁让人联想起这对荧幕情侣多年以来并不曾停息的恋情传闻。

  此前,唐嫣和罗晋曾两度传绯闻,双方都曾否认,不知这第三次传绯闻是假戏成真,还是跟新剧有关。

《乱世佳人》

《乱世佳人》

  自2011年首度合作《乱世佳人》而相识,唐嫣和罗晋传出恋情,彼时唐嫣刚刚与前男友邱泽结束恋情。之后,俩人又先后合作《X女特工》《克拉恋人》,其恋情传闻亦是愈演愈烈,甚至罗晋获得唐嫣父亲认可,俩人已经订婚的消息一度尘嚣之上。当然,订婚消息遭到罗晋工作室发声明否认,而唐嫣也以没有任何可信度笑笑就好,否认俩人相恋。

《克拉恋人》剧照

《克拉恋人》剧照

  罗晋工作室曾发布声明予以澄清,否认订婚传闻,斥相关报道内容均为捏造。

  唐嫣罗晋疑在酒店同房过夜

  然而,正在近期唐嫣和罗晋再度在《锦绣未央》中谈情说爱时,记者却获爆料,俩人戏内戏外都关系亲密,在片场也时不时会抱在一起。

  难道这对荧幕情侣真的在一起了?实际上,近日,记者还在《锦绣未央》片场独家拍摄到,身着戏装的唐嫣与罗晋在拍摄间隙,确实亲密牵手,让人难分戏里戏外。而在记者的镜头中,唐嫣和罗晋分别由各自的工作人员陪同,先后从同一电梯下楼出门,登上各自的座驾前往片场。此外,此前被传出很认可罗晋的唐嫣父亲,在片场罗晋的黑色座驾旁停留许久,似是十分熟悉。

  日前有摄影师拍到疑似两人在酒店同房过夜的照片,为这段扑朔迷离的恋情再增佐证。

唐嫣全副武装

唐嫣全副武装

  第一天剧组的拍摄直到深夜才终于结束。从曝出的照片可以看到,收工后,唐嫣全副武装、身穿一件绿色棉服返回下榻酒店,不久罗晋的房车也紧随而来,罗晋身穿黑色棉服、灰色运动服快步走进酒店。

  在唐嫣回房之后,助理们走出唐嫣房间四处徘徊,似乎在等待某人。在徘徊望风时,助理将走廊灯关上,之后助理在黑暗中领着一个人进入了唐嫣房间,随后助理返回自己房间,屋中仅剩唐嫣与神秘访客二人独处,并且彻夜无人出门。经过摄影师们的比对,此人的服装打扮与罗晋刚下车时十分相似。

罗晋

罗晋

  第二天一早,唐嫣出门赶赴剧组,神秘男子也从她的房间走出,虽因遮掩太过严实难以看清模样,但衣着与罗晋一模一样。当天晚上,摄影师再次来到酒店相同位置做好准备,一番等待之后,前一晚同样衣着的神秘访客再次进入唐嫣的房间。经过摄影师的一番对照,这位在唐嫣房间的神秘访客正是与唐嫣屡传绯闻的罗晋,四年的地下恋情疑似水落石出。

《X女特工》剧照

《X女特工》剧照

  据知情人透露,唐嫣、罗晋早已恋爱,《X女特工》的爱恨纠葛便更多的是他们的真情流露。在此之后二人悄然分手,但时隔两年,两人再度接拍《克拉恋人》,随后又四度合作《锦绣未央》,在此期间俩人旧情复燃,重归于好。

  如今,在种种蛛丝马迹之下唐嫣和罗晋的恋情似乎呼之欲出,而当年的 四小花旦中,杨幂、戚薇、刘诗诗都先后嫁为人妇,独剩下唐嫣。

两人旧情复燃

两人旧情复燃

  就粉丝而言,虽然最不想看到自己的就是偶像宣布恋情,但是相信唐嫣罗晋地下恋传闻能获证实,粉丝们还是会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