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阚清子床戏吻戏大全 阚清子大尺度激情戏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8 08:19: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阚清子迟帅吻戏频NG

阚清子迟帅吻戏频NG

  最终在一片笑场中,这场尴尬的吻戏总算过了。但对表演同样执着认真的阚清子和迟帅,为求后面的戏份能够更自然的完成,私下开始经常结伴出去吃饭,逛街,增加默契。在前几日官方放出的阚清子与迟帅的亲密合影,剧照一放出即受到了大批粉丝的关注,还大赞:“阚清子和迟帅这两个人太有Feel了,这剧照真有爱,让人忍不住想去了解关于他们的故事。”期待值爆棚。

于小彤吻阚清子就像嚼口香糖

于小彤吻阚清子就像嚼口香糖

  《亿万继承人》于小彤吻阚清子就像嚼口香糖

  于小彤透露在剧中和好友阚清子也有吻戏,“我们太熟了,我吻她就像嚼口香糖。”一旁的阚清子也不服气地笑言:“我亲小彤就像亲自己的手。”

  于小彤告诉记者,这场吻戏事实上是强吻戏,“这是我第一次拍强吻戏,被阚清子扇了三个耳光,当时她太入戏来真的,扇的声音非常大。”

阚清子 崔始源

阚清子 崔始源

  崔始源拍吻戏带漱口水

  在《亿万继承人》里,崔始源饰演的杨喜旺从小在小渔村长大,但在认祖归宗后却摇身变为超级富二代。

  谈到杨喜旺这个角色,崔始源认为十分具有挑战性,他认为“喜旺就是始源”,丝毫不觉得这个名字略微土气。在片场,崔始源和阚清子拍了一场浪漫吻戏,虽然围观人员众多,但两人配合默契,一条就过。

《亿万继承人》吻戏剧照

《亿万继承人》吻戏剧照

  虽然不是第一次拍吻戏,但崔始源也表示十分紧张。对于阚清子打趣称有吃大蒜,他笑说:“我有带漱口水哦!”崔始源介绍称,自己在剧中分别和阚清子、洪秀儿都有感情戏。问到更喜欢和谁合作,他思考片刻后回应道:“她们两人是不同性格,我是男生,都很喜欢。”

本文导航第1页:阚清子吻戏床戏全集尺度大开 第2页:阚清子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