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萱怀孕4个月是真的?被曝预产期在11月下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18:07: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子萱被曝怀孕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而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张子萱已怀孕四个月,预产期在11月。今年2月,张子萱怀孕、陈赫陪同产检的消息就曾在网上曝光。

 张子萱怀孕4个月是真的?被曝预产期在11月下旬

  张子萱被曝怀孕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而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张子萱已怀孕四个月,预产期在11月。今年2月,张子萱怀孕、陈赫陪同产检的消息就曾在网上曝光。

  据悉,春节以来,有关陈赫和张子萱领证的传闻不断,2月网上更是爆出张子萱怀孕的消息,但当事人均保持沉默。4月,张子萱出游日本穿着宽松,再次引发网友对其怀孕的猜想。

  日前,张子萱与一位中年女士逛街被拍,当天张子萱戴着口罩和帽子,身穿黑色宽松吊带裤,搭配绿色夹克,足踏平底鞋,腹部似有隆起。同行的中年女士后经证实是张子萱的母亲,两人同逛商场,时不时进行交谈,连逛几家商场后没有多少斩获,母女俩乘车回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子萱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