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鲜滴星期天张宇白发是染的吗 张宇头发染回天然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10:25: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湖南卫视推出的明星爆笑艺能厨艺竞技秀节目。据悉今天节目邀请的嘉宾就是全能偶像张宇。仔细一看,张宇本来乌黑亮丽的黑发怎么变白了,这是怎么回事,是染得吗?下面小编给你

        透鲜滴星期天张宇白发是染的吗 他只是染回自然色?

   日前记者在机场看到一位满头白发的中年人有点眼熟,随后认出他就是台湾全能歌手张宇。当天张宇衣着简单,表情呆板,似乎心事丛丛。湖南卫视推出的明星爆笑艺能厨艺竞技秀节目。由两组明星组合(每组一个厨神+一个小白)在规定时间内合作各完成一道菜肴,经过透鲜小分队的美食评判,这期的嘉宾正是全能歌手张宇,满头的白发出现在摄像头面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