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树湘琴42个吻剪辑视频,恶作剧之吻直树湘琴cut超级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14:15: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1年前《恶作剧之吻》风靡全网,多少少女仍在回味着剧情。现在回看直树湘琴的42个吻剪辑,这狗虐的竟然可以持续伤害这么久,瞬间甜哭了!

 直树湘琴42个吻剪辑视频,恶作剧之吻直树湘琴cut超级甜

  11年前《恶作剧之吻》风靡全网,多少少女仍在回味着剧情,江直树和袁湘琴站在一起,就是我们整个青春!

  有网友爆料称换任务的时候小综跑错了路,依晨直接喊了一句:“直树!这边!”每个看过恶作剧之吻的人都直接泪奔了啊!

  林依晨还是当年那副甜甜的少女模样,郑元畅也没什么变化!仿佛时光倒转十年,他们还是那对剧里让无数人甜到心里的模范情侣!我们也还是十年前每天想快点写完作业看电视剧的我们!

  每个90后少女心里都有个江直树,而小综也给了我们最好的诠释。

  十年前,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江同学你好,我是F班的袁湘琴...”F班女生爱上A班全校成绩最好最帅的男生。

  那时候我们觉得,直树不可能会喜欢她的啊,怎么会有袁湘琴那么笨的女生啊!学习不好,不会做家务,除了喜欢直树以外,做任何事情都做不好。

  直到后来我们才发现,其实湘琴刚好是和直树互补的性格,也是因为她,直树才成了那个会生气会吃醋会有各种情绪的直树。

  我们都不可能成为袁湘琴,因为没有一个女生会在被喜欢的人那么直接的表达了讨厌之后还锲而不舍。

  终于修成正果的两个人各种甜蜜!

  郑元畅和林依晨把湘琴对直树的依赖,直树对湘琴的宠爱都表现的淋漓尽致。没人说得清,究竟两个人是入戏太深,还是演技太好。

  那些年我们看过很多偶像剧,可是再也没有一个可以让我们看了一遍又一遍却还是会感动。

  光是听到那些歌都忍不住泪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