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为什么不演终极一班4 终极一班4的男主角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4 18:06: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终极一班4》终于要上映了,可是,男主角不是汪东城了,网友们听到这个消息都很不开心,有网友问汪东城为什么不演终极一班4?终极一班4的男主角是谁?

    汪东城为什么退出终极一班4 终极一班4的男主角是谁

  在2005年第一部终极一班上映之后,就有很多网友都很喜欢《终极》系列电视剧,也拥有很多粉丝的支持。据悉,《终极》系列电视剧已经进入11周年,等了三年的《终极一班4》将会在暑假回归。在去年3月宣布《终极一班4》要开始筹备。终于等到了九个月这部电视剧终于要开拍了,最新消息,男主角要换人了,汪东城并不准备演出。这个消息纷纷让网友们失望,还有网友们说:“没有汪东城就不看《终极一班4》””为什么汪东城不演终极一班4“。下面小编给网友们解答,汪东城为什么不演终极一班4?终极一班4的男主角是谁?

汪东城为什么不演终极一班4 终极一班4的男主角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