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朱镇模张俪在一起了吗 朱镇模老婆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4 09:14: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朱镇模张俪恋情疑曝光一事的出现,让大家对朱镇模妻子好奇起来。朱镇模妻子是谁呢?对于这位大叔级男神四十几还保持单身,这让人有点难以接受呀!其实,朱镇模公开过的恋情也就只有两段。

朱镇模妻子是谁

朱镇模妻子是谁

  朱镇模妻子是谁?

  朱镇模到现在都还是单身呢,并没有朱镇模妻子这一说,朱镇模有过哪些女友呢?

  朱镇模女友高俊熙

  朱镇模女友是高俊熙, 年龄相差11岁的两人一直是感情很好的前后辈关系,从2011年9月开始发展成恋人。当时两人在朱镇模翻唱已故金贤植(音)的歌曲《像雨像歌》的MV中饰演一对恋人,后来发展成了真的男女朋友。而后不了了之。

高俊熙个人资料

  朱镇模女友高俊熙个人资料

  高俊熙(고준희,Ko Joon Hee),1985年8月31日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模特,毕业于庆熙大学戏剧系。2001年,参加校服模特选拔大赛获得金奖,进入演艺圈。2012年,出演电视剧《追击者》,凭借该剧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13年,参演电视剧《野王》被人所熟知;同年,参加韩国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和2AM成员郑珍云组成“珍惜夫妇”。2014年,主演电影《红地毯》。2015年,主演电视剧《她很漂亮》。2016年3月加盟音偶剧《夏梦狂诗曲》。

朱镇模女友孔贤珠

朱镇模女友孔贤珠

  朱镇模女友孔贤珠恋情见光死

  两人同意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甚至甜蜜去听音乐剧。爆料章子怡对他有好感的韩星朱镇模,桃花话题不断,媒体报道他与女星孔贤珠在首尔汝矣岛及清潭洞一带约会,显然正在热恋,消息一出,引起演艺圈关注,双方经纪公司赶紧跳出来否认,孔贤珠更大叹担心连朋友都做不成。

  演员朱镇模和张东健是非常亲密的好朋友,日前他在节目上告白,原来当初参加张东健的婚礼的时候,他曾经忍不住泪如雨下。当天已经36岁的朱镇模还烦恼自认很想要个女朋友并说:“周围都是男性朋友,连女性朋友都没有,很寂寞。”

  朱镇模还没结婚,并没有妻子。朱镇模历任女友也都很漂亮,看来他的择偶标准也很高哦。朱镇模已经年近四十了,在演艺事业上也是发光发热的,期待朱镇模早日找到真命天女,朱太太。

孔贤珠个人资料

孔贤珠个人资料

  朱镇模女友孔贤珠个人资料

  孔贤珠(공현주 / Kong Hyun Joo),1984年1月1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模特、演员,毕业于同德女子大学广播演艺科。2001年SBS超级模特选拔大赛获奖后出道;2007年出演SBS电视台《黄金新娘》该作品入围首尔电视剧盛典;2008年出演韩国KBS电视台《你是我的命运》该作品作为KBS电视台年度的收视冠军剧,被安徽卫视引进热播。2014年出演韩国MBC电视台于播出的周末特别企划剧《Hotel king》。

朱镇模林心如

朱镇模林心如

  原来朱镇模林心如是这样的关系

  年近40岁的朱镇模未婚没有老婆,而且还没有女友,之前,林心如在剧中和韩星朱镇模演一对恋人。剧中林心如和朱镇模饰演一对轰动歌剧界的金童玉女,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可歌可泣。

  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林心如也表示对朱镇模印象很好,更有观众表示朱镇模可能喜欢林心如,也许他们能成为一对夫妇。那么,朱镇模究竟喜欢林心如吗?

朱镇模林心如关系揭秘

朱镇模林心如关系揭秘

  对于这次合作,林心如表示与朱镇模搭档非常开心,但由于她在剧中饰演的雪花身患重病,所以不能和其他演员一样和朱镇模表演正常的对手戏,所以也会觉得很遗憾。

  在该剧中林心如如愿嫁给自己心爱的人,然而现实生活中的她却依旧是单身,虽然她并不恨嫁,不过粉丝却希望心如能早日找到另一半,剧中的唯美婚纱照更是让粉丝忙催婚。看来粉丝比林心如的父母还着急。

  不过现在好啦,两人都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真爱。

朱镇模张俪恋情疑曝光

朱镇模张俪恋情疑曝光

  张俪朱镇模恋情疑曝光

  曾与众多大牌明星合作过的的张俪,自与王阳明假戏真做却最终分手后,其感情生活便不见波澜,然而近日晚,记者突然收到网友爆料称“张俪和宋承宪在蓝色港湾酒吧同车聚餐”,并以一张照片为证。当摄影师迅速赶赴酒吧之后,恰巧看到张俪与其他人一同走出,而摄影师注意到,在她身边的男子哪里是宋承宪,分明就是韩国艺人朱镇模!

  朱镇模也随同张俪一起返回家中!张俪和朱镇模饭有说有笑的相伴走出饭店,朱镇模的手也十分自然的搭上了张俪的腰!张俪对此却并无任何反应,想来她对于这些情侣之间才会有的小动作早已习惯。摄影师在调查后发现,原来二人在年初合作电视剧《亲爱的,对不起》时,便饰演了一对夫妻,戏外朱镇模更是自荐要做张俪的男友,然而从现在的画面看来,难道说二人真的假戏真做了?

朱镇模张俪甜蜜合影

朱镇模张俪甜蜜合影

  经历了一晚后,摄影师再见二人时发现他们换上了一身新装,如此看来朱镇模这是久居张俪家中的节奏啊!莫非,二人关系真如我们所想那般?

  朱镇模经纪公司表示:“向朱镇模本人确认后,两人只是很要好的兄妹关系。因为拍摄电视剧熟悉起来,但并没有在交往。他说被拍到照片的那天,也是有其他工作人员在场的。朱镇模还笑着说他们并不是被误会的关系。”

朱镇模张俪关系揭秘

朱镇模张俪关系揭秘

  韩国演员朱镇模以模特身份出道,之后成为演员,近年来开始在中国发展。在2012年,他因拍摄琼瑶剧《花非花雾非雾》,出演剧中最让琼瑶伤脑筋的“灵魂人物”齐远而被中国观众熟知。

  据悉,朱镇模曾与赵寅成、宋智孝在电影《霜花店》中合作。今年年初,朱镇模与张俪合作电视剧《亲爱的,对不起》时饰演了一对夫妻,戏外朱镇模更自荐要做张俪的男友。而回归生活后的他们,却似乎无限期地延续了电视剧中的爱情。二人虽然年龄上相差9岁,但是从其他各方面来看,他们却表现得非常般配。在电视剧探班会上,当记者问到与朱镇模的感情状况时,张俪说“明天杀青,在享受最后一天的恋爱”,而朱镇模的一句玩笑话,或许已经成为他们之间真心的见证——“我爱你”。

朱镇模张俪

朱镇模张俪

  从上看,朱镇模交往的女友也就这么几段。相对于一些明星而言,朱镇模还是比较专情的。朱镇模虽然在演艺圈中人缘极好,但还是没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以致于大家都希望男神朱镇模可以赶紧稳定下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