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什么时候播?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演员表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12:58: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冯异 演员 李佳航 东汉开国名将、军事家,云台二十八将第七位,别称大树将军。精通《左氏春秋》、《孙子兵法》等兵书,又治军严明、勇猛善战。原为

  冯异

  演员 李佳航

  东汉开国名将、军事家,云台二十八将第七位,别称大树将军。精通《左氏春秋》、《孙子兵法》等兵书,又治军严明、勇猛善战。原为新朝颍川郡掾,后归顺刘秀,一直在刘秀身边协助建立东汉。刘秀称帝后,被封为征西大将军、阳夏侯。深谋远虑,机智善战,是东汉建立功不可没的功臣之一。

  郭圣通

  演员 王媛可

  河北望族郭氏千金,对刘秀一见钟情,立志非君不嫁。利用十万大军相助为条件得偿所愿,成为刘秀的妻子。刘秀称帝,阴丽华固辞后位,因而立郭圣通为皇后。刘秀和郭圣通在多次发生矛盾后,刘秀下旨废郭圣通后位。后封其为中山王太后,居北宫。并在建武十九年,废太子刘强,并改封郭圣通为沛太后。

  阴识

  演员 王雨

  阴丽华的异母兄长。最初随刘演起兵反王莽,随从包围宛城,又另外攻下五县。刘玄封阴识为阴德侯,行大将军事。后随阴丽华至宛城,拜骑都尉。建武二年,任关都尉,迁侍中。建武十五年,定封原鹿侯。后刘庄被立为太子,阴识以代理执金吾身份辅导太子。永平元年,刘庄继位,阴识正式担任执金吾。

  邓禹

  演员 关智斌

  东汉开国名将,高密侯,云台28将之首,在长安学习时与游学京师的刘秀相识。刘秀巡行河北,邓禹前往追随,提出“延揽英雄,务悦民心,立高祖之业,救万民之命”的方略,被刘秀“恃之以为萧何”。协助刘秀建立东汉,“既定河北,复平关中”,功劳卓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