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斥节目组剪歌 薛之谦微博长文斥责节目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8 03:59: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当你付出很大的努力却没有回报的时候,相信每个人都是会沮丧的,薛之谦为了自己的歌甘心变成段子手,可是还是没有得到制作组的尊重,难免让人为他伤心。

   薛之谦斥节目组剪歌 薛之谦微博长文斥责节目组

  说起最近哪个歌星最火啊?大家都会想起薛之谦吧哈哈哈,身为一个歌手却做尽了段子手应该做的任何事,在《火星情报局》上的表现真是让人哭笑不得,更有人红歌不红的“谣言”,是在让小编尴尬啊哈哈。

  不过每一个歌手对音乐做出的努力我们这些旁观者都是看不见的,我相信薛之谦为了自己的音乐也是付出了很多,才会有下面这些事情。

薛之谦斥节目组剪歌 薛之谦微博长文斥责节目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薛之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