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家庭背景怎么样?大张伟个人资料及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21:57: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艺经历 1998年7月18日,应滚石中国火之邀录制《放学啦》DEMO。9月,应摇滚合集《摩登天空2》之邀,并为之录制一首单曲《四季歌》。 1999年1月18日,花

  演艺经历

  1998年7月18日,应“滚石中国火”之邀录制《放学啦》DEMO。9月,应摇滚合集《摩登天空2》之邀,并为之录制一首单曲《四季歌》。

  1999年1月18日,花儿乐队在“新蜂”旗下发表首张专辑《幸福的旁边》。2月,魔岩唱片与新蜂音乐签署在海外发表花儿乐队首张专辑合约。6月,为“新蜂”旗下合集《花鸟鱼虫》录制两首歌曲;6月19日,参加“中国第二届新音乐演唱会”,首次在三万观众面前进行露天现场演出,这也是首次与崔健同台演出。

  2001年1月,参加《同一首歌》的录制活动,并翻唱了《让我们荡起双桨》。12月18日,发表第二张专辑《草莓声明》。

  2002年,获第二界“华语流行音乐”传媒大奖。

  2004年,获得第四界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年度最受欢迎乐团”和中国音乐先锋榜最受欢迎乐队,并签约《EMI(百代)》,6月发行专辑《我是你的罗密欧》。

  2006年,推出专辑《花天囍世》。

  2007年9月28日,发行专辑《花龄盛会》。

  2008年为迪士尼《歌舞青春2》内地代言演唱主题曲《摇摆摆》。2月1日,发行《花龄盛会》再版(美丽校园版和奇幻冒险版)。4月24日,大张伟首部爆笑漫画图文书《白水煮一切》上市。

  2009年7月13日,大张伟单飞后发行第一首个人单曲《爱火烧》。8月11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霹雳狂花》。11月14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花儿乐队《花样十年》演唱会。

  2010年1月,成为“大学生音乐联盟”启动仪式嘉宾。2月,作为CCTV《大风车》新年特别节目特别来宾。3月,与郭阳、王文博三人合着十年传记《花样十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大张伟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