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许玮甯阮经天复合了吗 分手因为阮经天数次被抓包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6 07:51: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阮经天和许玮甯原本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时期,是娱乐圈内等着“报喜讯”的情侣档之一。不过,他却在近日无预警的和女友爆发情变,让外界全都吓了一大跳,甚至被传出和“国民初恋”女星周冬雨交往过密,有出轨偷吃之嫌,即便多次极力否认,相关传言仍骂得满天飞。

阮经天黄晓明

阮经天黄晓明

  阮经天出道以来出轨、偷吃的绯闻屡传不鲜,然而据媒体报道,其实他身边确实有暧昧对象存在,且偷吃对象并不是外传的周冬雨,此次分开的导火线就是“有小三介入”。而他继2010年爆出带“朋友的女友”长发妹开房间后,又爆出轨已经重伤许玮甯的心,因此才让女方决定离开。

  报道更进一步指出,其实许玮甯并非太笨抓不到阮经天出轨,或是太软弱不愿面对现实离开,而是小天总会在爆出这类花边新闻时哄她,“我觉得爱上女主角,但最爱的还是你。”因此每回都心软选择原谅。

  正因如此,许玮甯也对阮经天越来越没有安全感,纵然两人之间还有爱情,她却始终没有勇气抛开所有顾忌答应嫁给小天,加上个性好强不轻易流露心事,所以公开场合几乎看不出异样。事实上,她曾在接受时尚杂志专访时表示,过去约有2年时间想法很负面,甚至会出现“不觉得自己该交朋友”,应该把自己关在自己的世界,接着不断自我暗示“会过的,累积了就会顺利,事顺人就和”,被怀疑就是在暗喻两人感情生变。

阮经天蔡依林

阮经天蔡依林

  对此,许玮甯至今仍然没有回应,阮经天则在稍早于个人社群网站上发文,生气地表示,感情是两人之间的事,“关你(指外界)TM(脏话:他妈)屁事”,要求外界别在多加揣测,并称“玮甯依然是我女人!”而“天宁恋”爆发情变第一时间,他也跳出来称“我们没分手,她(指许玮宁)”还是我的唯一!”言谈间看得出对这段感情的重视,以及要挽回女友的决心。

  另有一说是,许玮甯虽然每次被问到什么时候要和阮经天结婚,表面上总是淡然地表示“两个人相处久了,其实也不太差那一张纸啦!”心里却很想有个安定。只是,她疑似是受不了小天从2013年退伍喊着“娶玮宁”,直到现在仍含糊其辞,才决定先暂时分开一段时间彼此好好“冷静一下”,情变前5天还在Instagram上写下“你敢天长,我就敢地久”等字句,更让传闻甚嚣尘上,而男友也说这次分居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先停下来思考,接下来是结婚,还是如何?”而经纪人也在24日晚间11点多回复台湾媒体,现在状况就是彼此先分开住,是冷静期,希望外界能给小俩口一些时间和空间,好好思考应该怎么走下去。

阮经天花心致情变?

阮经天花心致情变?

  阮经天花心致情变?被前女友爆有特殊性癖好

  阮经天前女友Joanna2008年曾向周刊爆料,小天与她交往9个月后,因对方劈腿许玮甯而分手,但对方公开“天宁恋”后竟又约她到垦丁连打3天炮,却再度被甩,Joanna说:“这时我才回忆起小天曾跟我说,他和每一任女友分手前,一定要做最后一次才甘愿。”她愤而爆料对方爱口交、肛交和颜射等性癖好。

许玮甯阮经天情变原因

许玮甯阮经天情变原因

  许玮甯阮经天8年情变内幕

  阮经天、许玮甯交往近8年,一同走过男方数次劈腿、当兵等风风雨雨,步上红毯指日可待,五天前,女方还在表示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不料,这对曾让无数粉丝“相信爱情”的金童女玉,昨天却突然传出分手,二人也承认了分居事实,这令双方粉丝玻璃心碎了一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