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微博沦陷 霍建华恋情曝光粉丝心疼胡歌三分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4 21:57: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是520一个虐狗的节日,华哥也开始虐狗了,霍建华官方微博刚刚发布了和林心如在一起的消息并艾特了林心如,林心如也承认了,除了粉丝哭晕在厕所就是胡歌了我们来看怎么回事

胡歌微博沦陷 霍建华恋情曝光粉丝心疼胡歌三分钟

 霍建华工作是官方微博发文称:“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林心如。”至此,霍建华林心如公布恋情。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到霍建华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对方大方承认两人已经在一起,并称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众多粉丝哭晕在厕所!除此之外胡歌的微博也沦陷了,大家纷纷心疼胡歌!具体怎样我们接下来看!

  我们来看看粉丝在胡歌下面的评论:

 霍建华林心如公布恋情 胡歌微博沦陷

网友评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胡歌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