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兰奖视后提名都有谁 赵丽颖或创史上最年轻视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23:14: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公布,赵丽颖凭借在电视剧《花千骨》成为迄今为止“白玉兰”最佳女主角奖项提名者中最年轻的一位。

    白玉兰奖视后提名都有谁 赵丽颖或创史上最年轻视后

  近日,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公布,赵丽颖凭借在电视剧《花千骨》中花千骨一角获最佳女主角提名,成为迄今为止“白玉兰”最佳女主角奖项提名者中最年轻的一位。白玉兰奖与飞天奖、金鹰奖并列中国电视剧最高等级的三大奖项,此次与宋佳、孙俪、闫妮、赵薇共同获得视后提名,也体现了业内专业评审对赵丽颖表演能力的认可。据悉,该奖项归属将在6月10日晚的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上揭晓。赵丽颖如果摘得桂冠,那么她将是史上最年轻视后。那么你心目中的视后是哪一个?

白玉兰奖提名都有谁 赵丽颖或创史上最年轻视后

 

白玉兰奖视后提名都有谁 赵丽颖或创史上最年轻视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