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为什么叫二姐?张歆艺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11:4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歆艺,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1981年5月29日,2005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曾为深圳歌舞团舞蹈演员。 2012年,凭借热播剧《北京爱情故事

  张歆艺,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1981年5月29日,2005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曾为深圳歌舞团舞蹈演员。

  2012年,凭借热播剧《北京爱情故事》中爽朗率性的“夏姑娘”林夏一角而人气上升,获得2012年国剧盛典年度飞跃演员奖[2]  。同年,主演杨树鹏执导的电影《匹夫》,获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2014年主演张猛执导的电影《胜利》,获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2016年,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好想好想爱上你》于5月15日播出。

  中文名 张歆艺

  外文名 Zhang Xinyi

  别    名 歆歆、二姐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血    型 AB

  身    高 170cm

  出生地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

  出生日期 1981年5月2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喜天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北京爱情故事、第三种爱情、新闺蜜时代、老公的春天、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给我一支烟

  imdb编号 nm3279025

  祖    籍 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歆艺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