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古雅沙个人资料背景 中国女足古雅沙运动生涯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9 12:58: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奥运上,我们来自郑州的姑娘表现很不错,古雅沙轰世界波,诡异弧线打跪对手。今天我们来说说,中国女足古雅沙,大家还记得古雅沙轰世界波,诡异弧线打跪对手。这么强悍的女汉子,我们今天来走进看看古雅沙个人资料。

古雅沙个人资料

古雅沙个人资料

  古雅沙简介

  古雅莎,中国籍足球运动员,中国国足队前卫,现效力于北京北控足球俱乐部。曾入选2015中国女足国家队征战加拿大女足世界杯。 2016年7月18日,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中国奥运代表团成立,古雅沙名列出征足球队女运动员名单。

古雅沙个人资料

古雅沙个人资料

  古雅沙个人资料

  中文名:古雅莎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河南郑

  出生日期:1990年11月28日

  身 高:163cm

  运动项目:足球

  所属运动队:北京队,国家队

  主要奖项:2008年女足亚洲杯亚军

  场上位置:前卫

  新浪微博:女足古雅莎

  其它爱好:和闺蜜一起逛街看电影

古雅沙

古雅沙

  个人经历

  上小学时,古雅莎就已经显示出了与众不同的一面,田径队和足球队都盯上了这颗难得的好苗子。九岁的时候,古雅莎选择了足球队。当时校队的教练到古雅莎家里进行家访,希望父母同意古雅莎到足球队。古雅莎的父母都是工人,十分开明,二人都赞成自己的孩子到校队踢球。“当时父母的想法是,不管怎样,至少能够锻炼身体,什么进国家队之类的根本没有想过。”

  在校队,古雅莎的能力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当时学校并没有专门的女足队,古雅莎就和男生一起训练。她在女子队员里跑得最快,甚至比一些男生还快,迅速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当时和古雅莎同在校队的还有一个叫郜林的男孩。后来郜林成为了广州恒大的前锋,并且是国家队的主力射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