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琦老公是谁?孙耀琦老公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8 21:57: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文名: 孙耀琦 外文名: YOKI 别名: 耀琦、琦琦、琦宝 国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族: 汉族 出生地: 山东淄博 出生日期: 1987年3月29日 职业: 模特,

  中文名: 孙耀琦

  外文名: YOKI

  别名: 耀琦、琦琦、琦宝

  国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族: 汉族

  出生地: 山东淄博

  出生日期: 1987年3月29日

  职业: 模特,演员,主持人

  毕业院校: 湖南大学表演系

  经纪公司: 上海创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新还珠格格》《怪侠欧阳德》《太平公主秘史》

  血型: AB型

  星座: 白羊座

  身高: 172cm

  体重: 52kg

  粉丝名: 奇异果

  华业汉简历:

  华业汉,高富帅创始人,着名网络营销专家。资深媒体人,明星经纪人,影视出品人,天使投资人,85后创业新贵,身高183cm,体重70KG,华汉工作室CEO被誉为中国85后最具影响力的明星经纪人。曾被百度、腾讯、新浪、网易、搜狐、优酷、土豆、56、凤凰网、央视网、新华网、人民网等媒体报道。

  华汉此前在娱乐圈属于“神秘人物”,很多人都没有见过他,直到2012年6月华汉做客《金星撞火星》、《职场好榜样》等电视节目后才慢慢走进人们的视线。在做客《职场好榜样》时华汉受到马德钟,李湘,杨子等明星褒奖从此一夜成名成为微博红人。

  华汉人物事迹

  华汉,1989年5月20日出生于浙江,他于1998年介入互联网,抢注域名小有名气,2000年,他注册几百个重要域名,一年净赚几百万。华汉是真正意义上创业者 榜样之一。 在他眼里,没有正而八经的商业模式 ,就是依靠一两个 必杀技 ,在互联网 的空间里杀出一条阳光大道。虽然在很长的时间里,他总是被互联网界忽略其存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孙耀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