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闫妮姐弟恋王玮 闫妮谈过的“姐弟恋”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7 19:25: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闫妮在最火的时候也是她离婚的时候,2004年闫妮离婚之后一直一个人带大女儿。日前有传出闫妮姐弟恋的消息,而在闫妮的演艺生涯中,也演了不少姐弟恋的角色。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八一八闫妮姐弟恋对象是谁。

闫妮姐弟恋男友

闫妮姐弟恋男友

  闫妮姐弟恋 男友大揭秘

  2011年4月11日,闫妮发表声明,承认自已于2004年结束了婚姻生活。紧接着就曝出了她与80后演员王玮的“姐弟恋”。王玮比闫妮小九岁,对此恋情传闻闫妮一直没有进行回应,王玮本人则隐身幕后,从未露面。

传闫妮与上话王玮“姐弟恋”

传闫妮与上话王玮“姐弟恋”

  传闫妮与上话王玮“姐弟恋”

  此前,闫妮一直避谈家庭,仅表示与丈夫很恩爱,自己有空就会下厨做饭、陪丈夫去看看电影。闫妮表示:“我和他有个约定,就是采访中绝对不聊他的事情。”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闫妮的丈夫“在重要的军事机构任职,事业辉煌,级别很高”。而近日多家媒体报道,闫妮已在几年前离婚,独自抚养女儿。4 月9日,某网站又爆料,闫妮现在的男友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签约演员王玮。两人曾在《回家》中有合作,交往已有几年时间,感情稳定相当低调。男方比女方小10岁以上,属于“姐弟恋”。王玮上周刚刚在上海主演了话剧《领带与高跟鞋》。

  据知情人透露,闫妮与前夫早已在多年前离异,而80后小男友王玮也是此之后相识。身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签约演员,王玮与闫妮曾在电视剧《回家》中有过合作。经过几年的交往,如今他们的感情相当稳定。虽然两人对恋情处理得相当低调,但是在上海话剧圈却已是多人知晓的“秘密”。

王玮

王玮

  双方暂时未正面回应传闻

  新浪娱乐试图联系闫妮工作室方面求证此事,但截至发稿时间,对方宣传负责人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经纪负责人张云峰回应:“这个事我不是很清楚。他(王玮)与闫妮肯定是认识,也认识姚晨她们。具体怎样,要等演员本人反馈到我们这边,才能正式回应。”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宣传负责人黄小姐处于关机状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