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舒培老公赵磊资料背景介绍,赵磊秦舒培离婚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5 10:24: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2012春夏巴黎高定时装周如花如茶展开时,走红国际T台的秦舒培低调的和自己的老板,华谊兄弟时尚CEO赵磊结婚,当时秦舒培才22岁。

 秦舒培老公赵磊资料背景介绍,赵磊秦舒培离婚原因

  近日陈冠希被拍与超模秦舒培在街头热吻,并且还当街摸臀调戏对方,据悉女方曾经嫁给华谊的总经理赵磊。秦舒培在2012年与华谊兄弟时尚掌舵人赵磊结婚,但双方都未曾针对婚姻状况表态,因此无法得知秦舒培目前是否单身。

  秦舒培是09春夏纽约时装周杀出的一匹黑马,从此成为海报网编编最为关注的中国超模之一。2009年底香奈儿 (CHANEL) 巴黎-上海高级手工坊大秀上,秦舒培第3位出场,受到“老佛爷”Karl Lagerfeld垂青,更令她成为笑傲国际T台的中国超模新势力。1990年出生于中国上海,秦舒培15岁就来到纽约读书,2年后(08年春夏秀季)进入模特界。在08秋冬纽约时装周虽然只走了3场,但是积累了不少经验。

  09春夏纽约时装周上,蓄势待发的秦舒培以22场的好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成为Style.com评选的“本季10大模特新人”之一。

  2009年是秦舒培模特事业大发展的一年。这位文静的黑眼睛中国女孩,不仅受到巴黎高级定制秀场各大品牌的邀请,更成为“老佛爷”Karl Lagerfeld的新宠,每次CHANEL的大秀必然邀请秦舒培走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秦舒培赵磊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