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秘密录制静距离 朴海镇秘密录静距离内幕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19:23: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男二号,电视剧《奶酪陷阱》中饰演男主角的朴海镇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静距离》中他又会又怎样的精彩演出,听说他在秘密录制《静距离

朴海镇秘密录制静距离 朴海镇秘密录静距离内幕原因揭晓

  作为国内首档深夜明星谈话类节目,《静距离》多次以“知名度排名第一”的佳绩在众多新老牌访谈节目中独占鳌头,深受众多观众喜爱。李静总是用自己的睿智幽默来和明星嘉宾交谈,有情到深处的潸然泪下,也有一笑而过的云淡风轻,全方位地向观众呈现出百态人生,也是最本色的明星。本期节目更是请来了李静的好友朴海镇。

  朴海镇落地北京直奔李静公司 开启“逛吃逛吃”模式

  本月27日,韩国欧巴朴海镇现身北京,作为嘉宾参加录制最新一期《静距离》。本次录制采取了保密措施,朴海镇刚到北京机场就直奔李静公司,而李静所在公司东方风行传媒公司所有员工,除少数编导之外,都不知道录制嘉宾是朴海镇。据悉,朴海镇此次来中国时间只有2天,而《静距离》成为他选择的唯一访谈节目。

朴海镇秘密录制静距离 朴海镇秘密录制静距离内幕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