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同框啦!!杨幂刘恺威共同为小糯米庆生破离婚谣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14:15: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杨幂刘恺威同框了,大幂幂跟刘叔叔结婚两年,多次传婚姻危机,到底是什么原因。

杨幂刘恺威同框啦!!杨幂刘恺威共同为小糯米庆生破离婚谣言

  六一儿童节也是刘恺威杨幂宝贝女儿小糯米两周岁生日。刘恺威通过微博一家三口一起握手切蛋糕的温馨照片,并送上祝福,称:“生日快乐!”照片中,刘恺威将女儿抱在怀里,和老婆杨幂一起握着小糯米的手切蛋糕,画面温馨,虽然依旧没有曝光小糯米的脸部,但依然能感觉到满满的幸福感。

  此次刘恺威晒一家三口温馨照实力破除离婚谣言。对此,众网友也纷纷留言送上生日祝福,称:“打了多少人脸,祝永远幸福,生日快乐!”“祝糯米团子生日快乐,大幂刘叔叔相亲相爱。”“一家三口很甜蜜!”

杨幂刘恺威同框了  为什么老是被传离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幂刘恺威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