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钟丽缇吻戏床戏盘点 钟丽缇激情大尺度戏码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2 08:04: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钟丽缇床戏

钟丽缇床戏

  钟丽缇大尺度床戏照曝光 穿内衣扑倒池珍熙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丽缇、池珍熙和陈意涵在电影《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中大玩爱情游戏,陈意涵、钟丽缇为力追池珍熙,在戏中齐齐大玩色诱戏码。

  其中一个场景,44岁的钟丽缇更穿上野性豹纹低胸内衣扑向池珍熙,床戏尺度豪放,导演金泰均更笑言池珍熙面对两位美女使出的各种挑逗,曾一度紧张得有生理反应。

钟丽缇扑倒男主

钟丽缇扑倒男主

  柳岩与钟丽缇上演激情床戏 《人间蒸发》卖肉卖惊悚

  在娱乐圈内,哪位女明星的身材好不好,网友们的眼睛那叫一个雪亮,纯天然还是后期加工,一目了然。有号称“内地最性感”女主持人之称的柳岩身材就让广大网友屌丝们垂涎欲滴,近日,据记者了解,柳岩将搭档“性感女神”钟丽缇在电影中在床上上演缠绵戏码,让外界很是期待。

  据了解,这部集结了两大性感美女的电影叫做《人间蒸发》,是一部以惊悚悬疑为题材的电影,故事发生在日本大地震后,柳岩饰演的妹妹离奇失踪,而钟丽缇饰演的姐姐要去日本找回妹妹,从而发生一系列离奇悬疑事件。

钟丽缇豹纹装性感

钟丽缇豹纹装性感

  电影最大的卖点莫过于两大女主演的“卖肉”,据悉,故事发生在夏天,因此两位主演穿得很凉快。柳岩自己也称,最让她兴奋的是一出“床戏”,与钟丽缇对戏,但导演说这是非常惊悚的一幕,要吓到观众,所以她非常投入,拍得也很是兴奋。至于更多细节,她称等电影上线之后,观众们去电影院看就知道了。

  已是三个孩子妈妈的钟丽缇面对媒体很是热情,不时与记者们打招呼,而柳岩在面对记者问其与黄宗泽的绯闻时,立马黑脸,并称“还问的话,我就再也不来香港了”。

  据了解,《人间蒸发》将于4月28日上映,两大性感美女卖肉想必能够吸引到不少宅男前去捧场吧。

钟丽缇张伦硕亲亲

钟丽缇张伦硕亲亲

  钟丽缇当众激吻 自曝与张伦硕每天亲1000次

  因综艺节目相识到如今相恋的钟丽缇与男友张伦硕也是颇受争议,可两人恋爱至今一年有余感情依旧相当不错。日前两人一同现身上海机场,当天张伦硕黑超遮面打扮帅气,钟丽缇依旧是走着贵妇路线。两人还当众激吻旁若无人显得非常随性。

  现年45岁的“性感女神”钟丽缇(Christy)曾两度结婚,1998年下嫁外籍丈夫GlenRoss,育有一女,但于2002年离婚,翌年下嫁台湾音乐人严铮,并诞下两女,惜于2011年离异。虽然两度婚姻失败,未有打击Christy对爱情的 追求,最近她与80后嫩男张伦硕传绯闻,因他俩合作真人秀节目《如果爱》日久生情,上月初更被媒体拍到在港穿情侣装蜜游山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