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颖演技怎么样 杨颖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8 05:17: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Angelababy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结于她不断地突破自己。她在《临时同居》中颠覆形象饰演的快递女阿黑令不少观众倍感意外,其表演也具有现实生活中理想女性的独有气质。其后她又凭借《寻龙诀》中的丁思甜一角实现演技上的突破,而她在片中对人物内心的诠释也多了一些厚重感。在《独立日2》中,她凭借出色的表演赢得了更多的认可;无论是出场时的气场十足,还是战斗时的飒爽英姿,Angelababy都毫无违和地表现了一个中国女孩的果敢坚强和可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