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向太吴亦凡是什么关系 向太揭周星驰五宗罪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5 01:25: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网络热传一篇名为《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帖子,为周星驰多年来的被黑辩解,并提及周星驰当年曾遭老板向华强不公对待。 还称向华强有黑

  据悉,网络热传一篇名为《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帖子,为周星驰多年来的被“黑”辩解,并提及周星驰当年曾遭老板向华强不公对待。

  还称向华强有黑道背景,这些文字惹怒向华强太太陈岚,陈岚撂下狠话:要求后者亲口向媒体解释,“我不怕和他反目,我要揭露他的真面目。

  此事引发香港娱乐圈一片哗然,很多电影人站到了陈岚一边。尔冬升怒斥这篇网帖歪曲事实,杜琪峰更是语出惊人:“我觉得周星驰对香港电影圈是没有贡献的。”

  陈岚从前日凌晨开始在微博与周星驰的粉丝进行“论战”。目前,周星驰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此外,帖子中还提到周星驰在1993年和1996年申请移民加拿大遭拒,

  原因是:“加拿大移民局之所以认为周星驰涉黑,是收到了香港圈中人的匿名举报,说周星驰当演员是为了帮香港黑帮洗黑钱。”文中还分析了这几年来圈内的“倒星风潮”内幕,称周星驰人品差和忘恩负义只是误读。

  文中指出,当年洪金宝与周星驰因拍摄《功夫》闹翻系周星驰要求高,频频要求动作导演洪金宝重拍,身为前辈的洪金宝觉得面子上过不去,就离开了剧组。

  这场纷争最终随着《功夫》的上映,洪金宝拿走了可观分红而告一段落。 帖子的出现让向华强的太太陈岚坐不住了。她强调当年香港娱乐圈中的不少人跟向华强及永盛有合作,除了周星驰,

  也没听说有谁申请移民被拒,证明问题并非出自他们。她更指当年周星驰没红的时候是30万元片酬,然后逐步增至70万元、100万元,再一直加到1500万元、2000万元,而当年无线仍拥有周星驰的经纪人合约,

揭秘向太吴亦凡是什么关系 向太揭周星驰五宗罪大盘点

揭秘向太吴亦凡是什么关系 向太揭周星驰五宗罪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