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薇黄晓明的故事 赵薇为什么不嫁黄晓明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4 20:34: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薇成名多年以来一直都是许多人心中的偶像,当初赵薇宣布与黄有龙的婚讯之后包括黄晓明在内的许多人都非常的遗憾,那么当初赵薇为什么不嫁黄晓明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赵薇为什么不嫁黄晓明

赵薇长相美丽,尤其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这可是相当的受欢迎啊,年轻的时候追求者也是相当的多,大家了解最多的也就是关于黄晓明暗恋赵薇的事情了。在赵薇的追求者当中,最长情的就是黄晓明。

众所周知,赵薇嫁给了黄有龙,而黄晓明娶了baby,但黄晓明在认识baby前,和赵薇有过一段对他来说刻骨铭心的感情,黄晓明坦言,在和baby在一起之前,心中始终都放不下的人是赵薇,他对赵薇一见钟情,自从看到的她第一眼,就再也忘不了。

黄晓明喜欢赵薇,还曾跟赵薇告白过三次,第一次表白,黄晓明把一盘告白音乐当生日礼物送给了赵薇;第二次表白,因为当时赵薇有男朋友,所以没有成功;第三次表白,黄晓明在陈坤怂恿下,喝了很多酒,鼓起勇气表白赵薇,但是很遗憾,赵薇并没有回应。

黄晓明对赵薇也是十分拥护,当时赵薇转型当导演,宣传《致青春》的时候,主办方邀请了赵薇当年96届的同学。黄晓明当时受着伤仍然拄着拐杖就来了。两人情谊可见一斑。

 

可惜的是教主一厢情愿,人家只把他当做弟弟来看。赵薇选择了嫁给黄有龙,对此,好友林心如一不小心说出了大实话。据悉,赵薇与黄有龙出生于同一年,如今两人都41岁了,不惑之年,夫妻双方互相扶持,事业做得顺风顺水,两人交往时细节也被传得神乎其神。

从黄有龙的行动来看,他虽然和赵薇同年,但财力非常雄厚,出手阔绰,他的诚心很快就打动赵薇了。不得不说,赵薇确实很有眼光,挑了一个会帮她扩展事业的好老公,如今的她玩转商业圈,女商人的身份甚至要超过她的本职工作了。

林心如曾表示,在赵薇的心目中,追求者黄晓明更像一个弟弟(实际上,教主的年龄确实小赵薇1岁),黄有龙则是典型的成熟精英型男士。从现实中来说,黄有龙这样的男人更能俘获女人的芳心,他不仅能给对方物质上的满足,还能让人有安全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