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和吴昕有接吻吗 李易峰和吴昕接吻照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11:41: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之前,就因为在《快乐大本营》传出绯闻的两位如今又有新证据证明两人的暧昧,看来,两人的关系的确没那么简单啊。但是我们确定;李易峰和吴昕之间

  之前,就因为在《快乐大本营》传出绯闻的两位如今又有新证据证明两人的暧昧,看来,两人的关系的确没那么简单啊。但是我们确定;李易峰和吴昕之间的吻照根本是没有的,如果吴昕和李易峰在一起了,你们怎么看呢?

  吴昕的正牌男友终于浮出水面,居然是其主持的《我们约会吧》曾经的男嘉宾Johnny Liu,真应验了“肥水不流外人田”那句话。吴昕和男友的事情在芒果台是人尽皆知的,两人也曾被拍到和“快乐家族”其他成员一同出游,只是没有被曝出。

  据悉Johnny Liu是美籍华人,典型的ABC,不仅外形魁梧帅气家庭背景也颇为不俗,堪称高富帅的“钻石王老五”。现在,吴昕和男友一起在长沙开了一家泰国餐厅“泰子椰”,夫唱妇随一起打理令人羡慕。

 李易峰和吴昕有接吻吗 李易峰和吴昕接吻照是真的吗


 李易峰和吴昕有接吻吗 李易峰和吴昕接吻照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易峰吴昕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