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宝强马蓉离婚内幕始末回顾 王宝强有胜算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2 18:08: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马蓉会现身吗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马蓉会现身吗

  两起案件马蓉今天是否会现身?

  王宝强的代理律师张起淮之前对媒体透露,由于离婚案和名誉侵权案同时开打,这两个官司都涉及王宝强。加上离婚案的证据会比名誉侵权案的证据要多一些,离婚案还涉及财产分割以及孩子抚养等诸多问题,由于离婚官司的特殊性,王宝强本人将亲自出庭。

  但是与王宝强决定亲自出庭的态度不同,马蓉已向法院申请,她不出庭,并申请不公开审理。马蓉是否有不出庭的权利?

  据了解,因为婚姻案件的特殊性,当审本人必须出庭,律师代理资格也是一般代理而不是特别授权。但是张向龙律师提到也有一些例外,“本人不在国内或有疾病必须在医院救治,可以提前向法院申请,但需要提供相应的证明。如果马蓉不在国内,必须经过中国驻外大使馆的认证,出具相关证明,才具有不出庭的资格。”

  至于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一案,双方都可以委托律师,本人不用出庭。

王宝强向马蓉索赔精神抚慰金

王宝强向马蓉索赔精神抚慰金

  王宝强将向马蓉索赔10万元精神抚慰金

  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及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两个案件将相继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据王宝强律师透露,王宝强将亲自出庭。此外,在离婚诉状递交后后,王宝强一方新增诉讼请求,要求马蓉支付精神抚慰金。

  10月17日,有媒体已获悉,王宝强要求马蓉支付精神抚慰金具体数额为10万元。

王宝强马蓉旧照

王宝强马蓉旧照

  王宝强离婚事件始末就是这样,从发现马蓉宋喆离婚至今也没几个月,如今王宝强离婚案正在进行中,结果还未出来,大家敬请期待吧。希望王宝强离婚案结果会是大家所愿意看到的!

  转载声明:此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网络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持有关证明在30日内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