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国立遭爱妻邓婕“嫌弃”笑翻全场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2 00:06: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国立自曝爱说遭嫌弃 花式追求大法揭其为什么老当主持人。张国立从演员变身月老,这下开启了自我吐槽模式了。在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第六期节目中,竟然自曝平时也爱说“随便”,以至于惨遭爱妻邓婕“嫌弃”,结果笑翻全场。话说,看起来有些严肃的张国立老师,到底有着怎么样的魔力呢?

张国立自曝爱说遭嫌弃

由于节目当天,有女嘉宾表示自己喜欢有主见的男生,还以“会点一桌好菜”作为评判标准。因为在她看来,最可怕的就是点菜时对方抛出“随便”二字。此话,引发了台下的月老张国立低头状,还皱眉低声道:“我就是这样的人,难怪邓老师老说我。”随后,还一人分饰两角地模拟了自己跟爱妻邓婕的对话场景,一连串的“随便”跟网友们总结的“随便专业户”如出一辙。

张国立自曝爱说遭嫌弃

张国立的解释却相当甜蜜,原来这是因为不管邓婕怎么安排他都觉得很好,“月老”无形中又秀了一把恩爱,羡煞旁人。但张国立老师在节目中算是非常卖力,在5期节目中成功促成14对嘉宾牵手。当然并非他每次都会成功率爆棚,上周节目中,有个理性对爱的嘉宾吕佳经过深思熟虑后放弃选择,也是获得网友力挺理解。而“月老”张国立和节目组对吕佳这一决定的尊重,也是获得了不错的观众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