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薇为什么嫁给黄有龙 黄有龙港姐叶翠翠关系复杂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1 01:26: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今的赵薇很少在影视剧中露面,更多的是看她与大佬们及做导演的画面了。不过不少网友对当年赵薇为什么会嫁黄有龙表示感兴趣,赵薇眼光怎么就这么好呢?选了这么爱自己的男人。其实,有传闻称赵薇老公黄有龙与港姐叶翠翠曾有一段风流史呢,目前已被网友们扒出。

赵薇为什么会嫁黄有龙

赵薇为什么会嫁黄有龙

  赵薇喝醉吐真言 赵薇为什么嫁给黄有龙?

  赵薇是演员,而她的老公黄有龙却是圈外人,赵薇在演绎圈内有好多人追求,找伴侣为什么不考虑圈内人呢。为什么会嫁给黄有龙呢?

  2008年6月,赵薇参加某奥运会赞助商10周年庆典宴会,王菲将广州金叶子酒店的老板黄有龙介绍给她认识,赵薇忍不住嘀咕:“名字听起来像是江湖上混的。”宴会结束时,黄有龙径直走向赵薇说:“方便的话,留下你的电话吧,如果不愿意也没关系,我可以问王菲要。”他说这句话时就像是下命令,赵薇忍不住给了他电话。回去的路上,王菲说:“做好准备,龙哥要开始行动了。他是个他说这句话时就像是下命令,赵薇忍不住给了他电话。回去的路上,王菲说:“做好准备,龙哥要开始行动了。他是个好男人,如果你真的想在35岁前生孩子,他是个不错人选。”赵薇听了不以为然。

黄有龙是怎么追到赵薇的

黄有龙是怎么追到赵薇的

  一个星期后,就在赵薇差点忘了“龙哥”时,他却打来电话:“我有个7岁的儿子,他看《还珠格格》至少10遍了,我儿子喜欢‘小燕子’!”看他这话说得不伦不类,赵薇顿了顿问:“那么说你打这个电话,是你儿子撺掇的?”黄有龙答:“当然不是,但我觉得这样说比较自然。”

  还没等赵薇说话,他又接着说:“另外,我没结过婚,儿子是初恋女友为我生的。”这真是一个直接简单的男人,难怪王菲都愿意跟他做朋友。这样想着,赵薇答应了第二天晚上和黄有龙一起吃饭。

  王菲说:“那你是听我的意见还是遵从自己的心?”赵薇笑道:“我知道了。”她相信好友的眼光,更遵从自己内心的指引。这一次,赵薇隐隐觉得,她要找的那个男人真的出现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