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柏芝怀孕3个月 张柏芝新恋情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9 12:52: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柏芝怀孕3个月?张柏芝男友是谁首次透露与圈外男友相恋细节。2008年,一场“艳照门”事件将阿娇、张柏芝、陈冠希三位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人们震惊、愤怒、谩骂、抵制,时隔近10年,曾经在节目中喊着“我想结婚”的阿娇,终于找到了一个愿意把她放在心尖上的男人,真好!

而另一主角张柏芝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和谢霆锋离婚六年后,张柏芝终于得到了自己的幸福,前两天张柏芝自曝已经交了新男友,并且新男友还是圈外人!

这些年张柏芝一个人带俩孩子蛮辛苦,并且她曾屡屡在社交平台自曝特别孤独,终于交了新男友,网友们都替她高兴。

自从2011年与谢霆锋离婚后,张柏芝独自一人带着两个孩子,并称喜欢这样自由的生活,不过她最近突然在ins发文宣告:“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来”,令人感到细思极恐。

当时粉丝急忙连问:“谁是你的伴侣”,她回答说“圈外的不可以吗”,疑似在默认恋情。最令人震惊的是,她还大方承认自己已经怀孕三个月,这一弹弹喜讯来的实在是令人受宠若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