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爸爸妈妈是谁 李易峰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23:14: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说李易峰跟李妈妈的感情就超级好,在一次采访时,李易峰的爸爸说到有一次跟李妈妈有一点矛盾,李易峰就跟李爸爸说:你要让着妈妈,因为她是女人

  据说李易峰跟李妈妈的感情就超级好,在一次采访时,李易峰的爸爸说到有一次跟李妈妈有一点矛盾,李易峰就跟李爸爸说:“你要让着妈妈,因为她是女人!”所以从那个时候,李爸爸跟李妈妈是没有吵过架了。

  从照片来看,李易峰的妈妈十分年轻时尚,长相酷似王祖贤,而李易峰的爸爸也十分帅气,对此网友纷纷感叹“这家子的基因实在是太强大了!”、“有如此帅气的爸爸和美丽的妈妈,难怪李易峰颜值这么高!”

李易峰爸爸妈妈是谁 李易峰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李易峰爸爸妈妈是谁 李易峰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易峰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