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宋承宪分手了吗 宋承宪回应:交往顺利【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5 12:58: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神仙姐姐刘亦菲因戏与韩国欧巴宋承宪相恋,可两人相处不到一年就被媒体曝出两次分手。近日,宋承宪首次正面回应此事,一起来看看吧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了吗  宋承宪回应:交往顺利【视频】

  神仙姐姐刘亦菲因当年与陈坤主演的电视剧《金粉世家》而走红,随后又出演了如《天龙八部》《仙剑奇侠传》《神雕侠侣》等超级大IP的作品,正因为《天龙八部》中她饰演的王语嫣一角很是惊艳,林志颖饰演的段誉称之为“神仙姐姐”,所以后面就有了“神仙姐姐”这个称号。但是国民女神却被韩国人宋承宪撩走了,他们在一起的一年里还被媒体两次爆出分手。真是让中国的粉丝们伤心啊!

  近日,宋承宪通过经纪公司正面回应了此事:绝对没分手,交往很顺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