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北京北苑丁莹车祸视频 肇事车主家庭背景被曝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3 05:17: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朝阳区北苑路和春华路交叉口,多辆等待红灯的车辆遭到后方一辆奥迪车冲撞,事故共造成1死4伤。死者为年仅28岁学霸丁莹。

  丁莹出事的监控是丁莹留在人间的最后一段视频。视频中,年轻女孩走下台阶,来到朝阳区北苑路和春华路交叉口南侧。北苑路上,黄灯变红灯,车流缓缓停住;春华路上,绿灯亮起,行人沿着斑马线,缓缓西行。

  当丁莹走到斑马线中间时,意外发生了。一辆黑色奥迪车飞速冲向车流,与在路口等候红灯的6辆机动车发生碰撞。其中,一辆小客车侧翻,她不幸被卷入车下,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北京北苑丁莹车祸视频 肇事奥迪车主练某家庭背景被扒

北京北苑丁莹车祸视频 肇事奥迪车主练某家庭背景被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