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帕托喜欢迪丽热巴 帕托微博表白迪丽热巴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2 00:07: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两天的网络世界因为帕托再次表白迪丽热巴掀起了热浪,顿时我们会以为帕托真的是爱上了新疆美女热巴,同时也在扒他俩的关系,究竟他俩有没有可能一起?这都勾起了众人的八卦心,具体怎么回事,我们也来凑个热闹来挖一挖。

话说,帕托表白迪丽热巴都说了啥,从帕托的微博内容上看还真的是言简意切,他说无法忘记热巴是中国最美的人之一并有省略号,瞧着是有无数的赞美词呢,最后帕托还艾特了迪丽热巴,所以也能知道这就是公然表白迪丽热巴,但是目前女主角没有回应什么,不知道帕托此番会不会再成“单相思”。

事实上,这是帕托第二次表白迪丽热巴了。早在去年10月10日,帕托在微博上表示希望并期待热巴也能做他的进球庆祝动作,同时也一并艾特了热巴,当时评论圈也是炸了,而且帕托还点赞“你比鹿晗长的帅,球踢得比他好“这条评论,可见帕托还是相当的自信的,但是有人点出真义,“她搭理你吗”可见,帕托表白迪丽热巴是再次努力着呢。

而这已经不是帕托第一次注意热巴了,此前有网友晒出帕托与迪丽热巴的P图时,同时也写道:“热巴,帕托,在一起”,帕托看完亲自点赞了这条微博。自从与友菲奥蕾拉分手之后,帕托便一直单身,对于他公然撩迪丽热巴的行为,你怎么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