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紫大学男朋友是谁 杨紫大学朋友是亿万富翁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20:41: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被问到是不是跟大款谈恋爱,杨紫连连摆手称没有没有。

杨紫演技如何

杨紫演技如何

  演艺之路:因长得不够漂亮 被宋丹丹提点别进娱乐圈

  提到杨紫,就必然会想到她曾和宋丹丹、张一山演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杨紫坦言当时不知道怎么演喜剧,就是一边吃着西瓜一边哭。

  当时演杨紫妈妈的宋丹丹也曾提点杨紫,杨紫爆料说当时宋丹丹对她说:“孩子你长成这样,劝你别演了。这个圈子太乱了。咱长的也不是那么漂亮,还不如去好好学习。要不然以后可能会很伤心的。”

杨紫《欢乐颂》

杨紫《欢乐颂》

  谈《欢乐颂》:最想演曲筱绡 不是本色出演邱莹莹

  采访中杨紫还透露自己正在拍《欢乐颂》第二部。被问最想演哪个角色,杨紫表示自己从一开始就很想演曲筱绡,“我想演曲筱绡,当时看了剧本就说想演曲筱绡,不过导演说只有邱莹莹。”

  杨紫直言演了邱莹莹之后,曾遇到全民“手撕”邱莹莹,她也连忙笑着澄清称:“绝对不是本色出演邱莹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