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案选择李天一案律师代理 张起淮案件处理能力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8 10:24: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于张起淮大众最深刻的印象应该是李天一强奸案的二审的代理律师。张起淮是在李天一被法院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的情况下临危受命。该案件张起

  对于张起淮大众最深刻的印象应该是“李天一强奸案”的二审的代理律师。张起淮是在李天一被法院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的情况下临危受命。该案件张起淮并没有力挽狂澜取得突破,二审仍然维持一审十年的原判。但是张起淮经手过的案例都是涉及涉外、洗钱、刑事、知识产权等,基本包括了王宝强离婚案可能涉及的领域。所以王宝强邀请张起淮来处理自己的离婚案应该是经过慎重的考虑的。王宝强是怎样选择到如此恰当的律师的呐?

王宝强离婚案选择李天一案律师代理 张起淮案件处理能力揭晓

王宝强离婚案选择李天一案律师代理 张起淮案件处理能力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