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男友是谁 惠若琪男友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8 02:42: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惠若琪男友是谁呢?惠若琪择偶的标准是什么? 据悉,惠若琪对于感情这方面并没有透露太多!在早前,其上节目的时候曾经透露自己的择偶标准,一起来

 

  惠若琪男友是谁呢?惠若琪择偶的标准是什么?

  据悉,惠若琪对于感情这方面并没有透露太多!在早前,其上节目的时候曾经透露自己的择偶标准,一起来看下对于男友,她怎么说!

  “我喜欢我爸这样的,懂得特别多,人特别幽默,脾气还特好,还特聪明,能力挺强的。这么想想而已,没碰到过,也没什么机会,联赛、集训……没什么机会认识人”。

  “能吃、喜欢吃、很会吃”是队友们对惠若琪的一致评价。在谈到选择男友的标准时,惠若琪说道:“要双眼皮、幽默、有责任心、上进心,不能太瘦,身高和我差不多就好。”

惠若琪男友是谁 惠若琪男友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惠若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