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卓夫妇全裸孕照写真大全 赵文卓夫妇恋情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7 15:3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2002年10月16日时赵文卓与张丹露相遇。两人对彼此一见钟情,随后不久就确定了恋爱关系。两人确定关系之后,赵文卓与张丹露形影不离,只要谁没有戏

  在2002年10月16日时赵文卓与张丹露相遇。两人对彼此一见钟情,随后不久就确定了恋爱关系。两人确定关系之后,赵文卓与张丹露形影不离,只要谁没有戏,就一定会去探另一个的班。最久的一次分开也才18天。两人直至05年才公开恋爱关系,而后赵文卓张丹与2006年6月在国内公证结婚。2007年9月24日,女儿赵紫阳在美国出生。2011年7月15日,儿子在香港出生。目前就等待这小金丝猴的到来。赵文卓表示跟她在一起就很舒服,跟朋友一起她也是很好的性格。以前我演法海,她演过白蛇,最后没想到法海娶了白蛇,连朋友都常取笑我们!

赵文卓夫妇全裸孕照写真大全 赵文卓夫妇恋情盘点

赵文卓夫妇全裸孕照写真大全 赵文卓夫妇恋情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