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祖贤中学篮球照 女神从小就是女神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5 18:00: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祖贤向来是个美人胎子,从出道到现在一直都是众人心中的女神,但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王祖贤也是从小美到大的,从她曝出的中学时期旧照来看,当时的王祖贤的颜值就已是女神级别的,身材高挑纤细,特别是一双大长腿十分的亮眼。

   提起王祖贤众人就会想起她在《倩女幽魂》中的形象,也是从那一刻起成为了众人心中的女神,而近日王祖贤中学时期旧照曝光,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王祖贤穿着黄色球衣、同色是短裤及白色中长筒袜子,站在友人身边,优越的修长身型特别机灵,还拥有一双大长腿,身材比例看上去刚刚好。

   当仔细看王祖贤的容貌时,就会发现王祖贤真的是美人,只见她拥有完美的鹅蛋脸形、浓眉毛大眼、红通通有如苹果般的脸颊,笑的时候自然地露出8齿微笑,清纯又清新的容貌证明“女神从小就是女神”,姿势随便一摆就很有明星架式,超像从漫画里走出来的女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