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彭昱畅的女朋友是谁 彭昱畅演的电视剧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5 06:27: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被称为综艺界一股清流的《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正在拍摄中,而关于新加入固定嘉宾在日前也已曝光是彭昱畅,网友对于彭昱畅的个人资料及女朋友是谁非常的好奇,小编找到了一篇去年彭昱畅的采访,在采访中彭昱畅自曝恋情其神秘女友身份曝光,下面我们去了解一下。

   1994年10月25日出生的彭昱畅今年已24岁,彭昱畅是一名江西新余市人,在21岁那年正式出道成为了一名演员,大学母校是上海戏剧学院,拥有不俗的演技、可爱呆萌的笑容以及帅气的长相吸粉无数,在参演第一部戏《太子妃升职记》就开始走红,后又成为天天小兄弟中的一员。

   这两年,彭昱畅也有不少作品出来,在《演员的诞生》中大家都看到了彭昱畅成熟的演技,搭档周一围、凌潇肃这些有资历的演员其演技一点也看不出生涩。而如今又加入了《向往的生活》的录制,成为原H4的新添成员,相信在不久后,大家就看到彭昱畅在《向往的生活》里精彩的表现了。

   戏外,网友对于彭昱畅的感情生活也是蛮好奇的,24岁的年纪可以说是不算小了,所以关于彭昱畅有没有女朋友,彭昱畅的女朋友究竟是谁这些问题网友都很想知道。目前彭昱畅有没有女朋友并没有媒体报导,估计作为新艺人公司也不会让彭昱畅那么快谈恋爱。

   但是在去年的一篇采访中,彭昱畅曾自曝自己在学生时代有暗恋过一位很漂亮的女生,而且暗恋了3年,最后也向那位女生表白了,不过后面的事情,彭昱畅并没有接着说了,而且彭昱畅还自曝,那时候家里人应该都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谁,彭昱畅的妈妈和爸爸还旁敲侧击过。所以那名漂亮的女生有没有成为彭昱畅神秘女朋友就不知道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