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磊北电艺考四表示压力挺大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15:26: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磊现身北电参加艺考四试。一身蓝配绿造型的他清爽又帅气,面对镜头露出灿烂的笑容他透露自己有就考试内容向去年的考生请教。被问到文化课准备得怎么样,他表示压力挺大的。照片中,吴磊,一身轻松装扮,笑容灿烂,状态完美。这么好的天气和阳光的映衬下,可以说是校草无疑了!看到如此努力的吴磊,网友也直呼:三石弟弟要加油啊。

近日随着艺考大军的接近尾声,各大艺考学校也是将最后通过考试名额确定下来,受人瞩目的童星宋祖儿,吴磊纷纷花落北电,顺利通过北电四试,如果不出意外北电将会是二人的最后目的地!

要说北电表演系学生的颜值可是排名艺考学校榜首!上戏,中戏都过之不及。想要考北电不仅要有才艺,知名度,还要看颜值!例如去年考入北电的王俊凯,还有杨幂,关晓彤,刘昊然,周冬雨,景甜,郑爽,杨紫,张一山等等都可谓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要才艺有才艺,要颜值有颜值的明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