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时间、地点及票价购买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1 23:15: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菲年底演唱会消息不少,可多半都被证实是假的,早前,王菲将于年底在上海开演唱会的消息得到其经纪人陈家瑛证实,作为王菲自2011年香港个唱后的

  王菲年底演唱会消息不少,可多半都被证实是假的,早前,王菲将于年底在上海开演唱会的消息得到其经纪人陈家瑛证实,作为王菲自2011年香港个唱后的复出首秀,年底的演唱会引发万众期待。有香港媒体报道,这场演唱会最贵票价约7千人民币,最便宜也要1000人民币。新浪娱乐就此求证王菲方工作人员,对方回应:“是假的,演唱会票价还没定。”

  不过昨陆续有内地、香港媒体晒出记者会邀请函,还有网友在北京街头一家酒店外看到王菲演唱会广告,让许多歌迷相当兴奋。只是现在又有传闻指,王菲演唱会的VIP票券,将会随票附赠名牌包,让不少网友为之疯狂;但有鉴于先前假消息太多,是否真的有所谓的非公开贩卖VIP票,仍让粉丝保持观望态度。

 2016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时间、地点及票价购买介绍

 2016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时间、地点及票价购买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菲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