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袁姗姗瘦出马甲线分享减肥法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14:09: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袁姗姗瘦出马甲线

袁姗姗瘦出马甲线分享33天减肥法,袁姗姗减肥日记更新。说起袁姗姗,肯定很多人会想起她的马甲线,而一度被喷“滚出娱乐圈”的袁姗姗也是凭借马甲线圈粉,获得不少路人好感,也慢慢摆脱天天被黑的状况。

近日,袁姗姗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倒立照片,并贴心发文向网友公开分享她的33天减肥法。并配文称“管住嘴…迈开腿…倒立想想这一个月为何这么苦”

袁姗姗瘦出马甲线

照片中,袁姗姗正在练习倒立,身材纤细,马甲线也再次回归。早前,就有媒体报道称,袁姗姗昔日马甲线不再,变胖了不少。看来袁姗姗是下定决心减肥了。

文中还称,这段时间减肥除了控制饮食,大量的运动是必不可少的,并劝诫网友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饮食、培养一项喜欢的运动,有耐心的尝试循序渐进的方法。

袁姗姗瘦出马甲线

而袁姗姗对减肥塑形始终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方法,2月18日的时候,袁姗姗就发微博表示,每逢佳节胖五斤,得搞个#33减肥日记#,请大家监督。

2月19日第一天减肥,就介绍一下她的养身利器“糙米糊”,就是将糙米蒸成米饭,再用豆浆机打成米糊。糙米糊的好处实在太多,营养丰富、低碳、养胃、改善便秘等等等等…

袁姗姗瘦出马甲线

然后袁姗姗都在微博更新减肥日记,2月19日刚开始减肥的是102斤,3月7日已经96.3斤了,最新的一次更新就是3月19日的减肥日记,已经坚持了1个月了,马甲线重新回归。

网友纷纷表示:“袁姗姗控制身材的决心我真心服气。”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去袁姗姗的微博去围观#33减肥日记#话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