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代言品牌大片被赞 网友:颜值身高爆表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20:19: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晓近日代言的某品牌男装大片一经曝光便引起了粉丝的狂热追捧,大片中陈晓眼神坚毅不失活力,多款服装造型搭配附有中国元素的背景在陈晓的演绎下

  陈晓近日代言的某品牌男装大片一经曝光便引起了粉丝的狂热追捧,大片中陈晓眼神坚毅不失活力,多款服装造型搭配附有中国元素的背景在陈晓的演绎下尽显型男魅力,花鸟山水工笔画背景映衬古装男神陈晓标致的脸庞更加极致。

  从《陆贞传奇》到即将搭档孙俪出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陈晓的人气和演技一路飙升,此次代言的品牌男装,陈晓清新内敛的气质,加上英气十足的眉眼,受到了一众粉丝的喜爱。该品牌广告已经在多个城市地铁,商场内投放,网友纷纷在网络留言:“颜值即正义” 、“脸很重要”、“衣服还是得看谁穿”。

陈晓代言品牌大片被赞 网友:颜值身高爆表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晓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