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俊勉徐贤恋情揭秘 金俊勉徐贤怎么在一起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7 07:44: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起韩国明星,徐贤和金俊勉这两位,想必很多人知道吧!而网上一直有传闻称,两人之间有恋情,这会是真的吗?金俊勉,高人气男子天团EXO的队长;徐贤,则是高人气女子天团少女时代的成员之一。两人被传是情侣怎么回事呢?据说,金俊勉徐贤之间的小火花不断,活动现场也是聊得有说有笑的,看着十分般配。那么,金俊勉的女友会是徐贤吗?下面为你揭晓。

   据了解,在2016年时,徐贤和金俊勉之间便开始被传出恋情。其中,两人都是出道多年,从未传出恋情传闻。这次恋情这么突然,会是真的吗?有网友认为,像金俊勉这样有家室的富二代,也只有徐贤这种知书达理型的女孩配得上了。此外,徐贤长得好看而且是没攻击性的那种,特别容易激发男人的保护欲。金俊勉和徐贤能在一起,其实也挺般配的。

   不过,金俊勉和徐贤的恋情,从16年便开始传出了,现今有关两人之间的传闻也少了。或许,金俊勉徐贤从头到尾并未在一起,恋情也仅是空穴来风的吧!虽然金俊勉从出道到现今没有公布过恋情,但在出道之前他似乎交往过女友。在主持人提问EXO成员谁有过感情经历,其他成员都表示没有,唯独金俊勉害羞摸着脖子。想必金俊勉那段恋情,是未成年时期的一段不懂事玩闹而已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