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m钻的是什么直播?m钻是哪个直播平台 福利视频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19:24: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深夜发福利这种场景周而复始的出现在Miss直播平台,衣着暴露、裸露下体、搔首弄姿,“造人”、发出挑逗的声音向观众讨要礼物,是这些女主播惯用的手段。

  这一剂“紧箍咒“确实紧紧地拴住了站在大众眼前的直播平台,但是“深夜频道”的女主播却依然重复她们的贩卖“欲望”。

  在Miss官方的QQ群,群内有网友透露,类似的色情直播内容在其它名不见经传的小型平台上也有出现。这些平台大多已在苹果App Store中上架。新浪科技顺此线索曾尝试调查类似平台的开发、运营者,商店页面中并未给出明确的公司或开发者信息。

  纵然面对着高风险的代价,这些直播平台依然要铤而走险的“出售”色情交易,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呢?用低成本、高回报似乎就很容易解释得通。

m钻是哪个直播平台 miss直播平台福利视频观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