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音乐人李泉老婆是谁 音乐人李泉的情史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21:5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泉作为非常厉害的音乐制作人,除了在制作人方面是很厉害之外,李泉的感情也是被传的最多的,和很多女明星都有着绯闻,毕竟是真的而很有才啊,一般有才的歌手都是很多亲的,其中也是有着例外的,但是李泉不一样,和李泉传绯闻的都是我们经常听到的名字,像赵薇和黄玲就是其中两个,不过对于李泉是够结婚这样的传言,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未知的,据说李泉妻子是柯蓝,可是在证实之后,两个人早就已经分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李泉女友

李泉和赵薇的绯闻被炒得沸沸扬扬。在当时创作歌手李泉和赵薇的绯闻被炒得沸沸扬扬,在这场绯闻中,人们似乎忽略了一个人,她就是李泉的恋人柯蓝。经过记者的一番贴身式调查后得知:柯蓝与李泉七年的恋情已经告吹,她与耿乐现在正秘密“同居”。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因为比较的亲密才会有这样的绯闻出现:赵薇在上海出席时装店的开幕派对时,跟音乐才子李泉形影不离,二人不时咬耳朵,赵薇更多次主动挨近李泉肩膀,恍如一对热恋中的情侣,状甚亲昵。所以还是会被人误会啊,可是赵薇还是出面澄清了!

李泉女友

李泉

说起李泉的情史,除了绯闻,有这样的两段:李泉与黄龄被爆恋情,这也是继李泉与朱珠分手近两年后收获的新恋情。据知情人透露,两人因安徽卫视《我为歌狂》而结缘,两人近来常一起同行外出公寓,数次同回上海机场被拍;李泉曾与著名的主持人柯蓝有过一段七年的感情,两人之间只差一纸婚约,但最终这对金童玉女以分手告终。随后,李泉与同为电视主持人的朱珠传出恋情,依然无缘到最后。所以也只是恋情而已,李泉根本就没有结婚,有的只是女朋友啊!

    

李泉女友

李泉女友

李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