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有贞的歌曲和拍过的广告 金有贞吕珍九太配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12:52: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有贞作为韩国比较大热的童星演员,在韩国的电视剧中也是经常出现的,曾经在《拥抱主君的太阳》饰演的许烟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毕竟小小的年纪就能够有这样的好的演技也是很难得的,金有贞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在金有贞在用演技征服大家之后,金有贞的星途算是彻底的打开了,在综艺还是广告方面也有很宽的路要走,毕竟已经长大了,长相也是有着很大的变化的,有些网友则是认为金有贞整容,那么金有贞整容了吗?

金有贞

韩国的童星中金有贞应该是比较好的一位演员,除了金所炫之外,就是金有贞了吧!毕竟金有贞这些年的作品是很少的,所以在综艺和广告中是能够看到金有贞的身影的,不过金有贞参加过哪些综艺呢?曾经在《Section TV演艺通讯》中说过自己的理想型,把在男童星中大热的吕珍九也在自己的排行中,吕珍九排在了第四位,毕竟吕珍九在这些年除了不长个之外,是越来越壮实了。在广告中也是和组合中大热的男明星搭档,像EXO中的成员,拍的化妆品的广告。也是很唯美的,毕竟年纪小皮肤状态是很好的!

金有贞

除了金有贞的事业和星途方面,其中金有贞毕竟是童星出道,早电视剧中有着很甜美的笑容,所以才会令众人喜欢,不过金有贞仙子毕竟已经长大了,细心的网友还是拔出了金有贞之前的照片进行对比,是有些不一样,对于整容在韩国是很正常的一个现象,毕竟天然的美女是最受欢迎的,可是金有贞的前后照片实在是有些地方是不一样的,可是人家的年纪还很小,正在发育的阶段,说整容的话也是为之过早,毕竟不能够说长的好看,只能够说是气质比较的好,因为金有贞的脸最近是长胖了不少!

金有贞

    

金有贞

金有贞

金有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