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潘晓婷胸围图片欣赏 潘晓婷隆过胸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03:53: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潘晓婷的好身材是大家公认的,而她也从来不吝啬展示自己的身材,经常穿一些能够突显自己身材的紧身衣。性感的衣服往往容易,所以网上有不少潘晓婷胸围凸点图片。潘晓婷的成名不得不说一下2013年安利杯世界女子公开赛,在这个比赛上潘晓婷D罩杯胸大压球,结果被判犯规,不少网友替其喊冤。

潘晓婷胸围凸点图片

比赛时潘晓婷趴在桌子上打击6号球的时候,胸部不小心碰到了9号球,结果却被裁判判定为犯规。而直播画面还不停的播放局部视频,虽然很尴尬,但是改事件也让潘晓婷瞬间爆红。网友也开始关注起这位身材火辣的美女运动员,据悉潘晓婷的三围分别是93,64,92。

潘晓婷

如果一个相貌平平的女生取得潘晓婷这样的成绩,或许不会引起这么多人的关注,这就是所谓的美女效应。潘晓婷火了之后也开始进军娱乐圈,近期她不就像其她女明星一样去了国外看秀,随后就发通文宣传。由此可见潘晓婷的身后已经有了一个团队,所以现在但凡现身公众场合,潘晓婷都会特别注重自己的仪表。

潘晓婷

比如机场,一般人坐飞机之前都会穿的特别休闲,以保证在飞机上的舒适度。可是潘晓婷现在现身机场的话绝对会是非常时尚的服装,把漂亮放在第一位。对于潘晓婷的这一行为,网友有保有贬,但是小编觉得人生道路是她自己的,无论是涉足娱乐圈,还是专心在赛场上,我们都应该尊重她的选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