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佟丽娅晒体重被热搜 过年竟然没胖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9 14:09: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到过年,家里长辈都会准备一大堆美食,不仅普通人控制不住口舌,就连一向把身材看得无比重要的明星,也会在过年放纵几天大吃大喝。不过年后体重飙升,也会让他们十分苦恼,不过这个苦恼对佟丽娅来说根本就不存在。

佟丽娅晒体重上热搜

2月23日,佟丽娅在微博炫耀体重,并配文:“午饭时间吧还吃啊?来吧互相伤害吧(就是这么不厚道)”照片中佟丽娅站在电子秤上,上面显示体重只有42.3KG,也就说佟丽娅只有84.6斤,这体重简直要让人嫉妒。搜索佟丽娅年前的体重,会发现过了年,她不仅没有胖,反而还瘦了一些。虽然一直知道佟丽娅身材很好,可是还不到90斤,比一些模特还要瘦的身材,让人嫉妒到发疯,说好的每逢佳节胖十斤,佟丽娅的肉长到别人身上去了吧。

佟丽娅晒体重上热搜

今年登上春晚佟丽娅一身红裙就让人惊艳,后台照片曝光她又瘦又美,完全就是一位会发光的仙女。可是透过路透照也能看到她真的好瘦,胸口的助骨清晰可见。在我们羡慕的佟丽娅身材的背后,她也放弃了体味美食的快乐。

怪不到佟丽娅会发一张年后照片和年前照片对比,果然是和网友互相伤害,你看看佟丽娅这体重是不是默默放下手中的零食了!

佟丽娅晒体重上热搜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这可能是我小学体重!”、“嫉妒使我丑陋”、“不忍直视自己!”、“丫丫是来拉仇恨的,你伤了我的心!”、“丫丫你这么做是不对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