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昕为何退出快乐大本营 内幕竟然是这样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9 00:05: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这句话无论是对《快本》还是吴昕都同样适用。《快本》红红火火的收视率自然让人心动,而名气愈来愈好的吴昕也成了不少人眼中的香饽饽。

吴昕为何退出快乐大本营?官媒发声四个字趣味辟谣!(一)

自从去年和湖南卫视没有续约合同后,就一直有传闻在说吴昕即将退出《快乐大本营》,本来许多网友还不相信的,但是在最近两月的表现中,新人李浩菲持续抢眼,而吴昕的表现也遭到了有意的压制。吴昕为何退出快乐大本营?官媒发声四个字趣味辟谣!(一)

所以网传吴昕即将退出快乐大本营的说法也是甚嚣尘上,也有不少吴昕的粉丝都认为吴昕退出快乐大本营发展会更好,但今天官方正是辟谣了。

吴昕为何退出快乐大本营?官媒发声四个字趣味辟谣!(一)

官方:开工大吉。后面艾特了何炅,李维嘉,吴昕,杜海涛四人。

    

吴昕为何退出快乐大本营?官媒发声四个字趣味辟谣!(二)

再看看四个人的表情包,很明显吴昕的表情包制作的比较用心,至少这字数是其他三人的总和。并且很正式的说明了,在正月初九也就是本周六的快本上,吴昕还是会如约出现的,并且地位丝毫不差。

吴昕为何退出快乐大本营?官媒发声四个字趣味辟谣!(二)至于鬼马精灵的少女李浩菲,有传闻可能会暂且放缓推她上位的节奏。毕竟她登台以来的反响并不是很好,作为一个新人还是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让观众们去好好接受的。

吴昕为何退出快乐大本营?官媒发声四个字趣味辟谣!(二)

最后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那就是吴昕不可能只在快乐大本营里发光发热,未来也会在更多的节目中亮相出现,并且逐渐转型演员的她也会出现在各个影视作品上。而李浩菲也会慢慢的得到观众的认可,融入快乐家族,成为快乐家族的开心果的。

你们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